惜福

070417

人不多谈几次恋爱 怎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呢?

别人的爱情不能模仿 但是追求自己憧憬的 并没有问题啊

我想要宠爱我的 会在别人面前称我为小姑娘的 我想要会给我买小礼物的 零食也好 我想要被重视 我想要会陪我打游戏的 哪怕不能一直一直赢 但是能吹吹牛逼 开开心心地玩的 我想要会在我的人参轨迹中 带领我走的人 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哄哄我 抱抱我 陪伴我的人

感情这种东西 真的是宁滥勿缺

一边渴望长久的爱情 与之偕老的约定 一边却又执着于过去 对过去念念不忘 太不可取了

如果非得给未来的自己留个建议 那就是先整理好自己 让自己喜欢上自己 再去喜欢别人吧 自己做的并不好 又怎么要求别人成为你的理想

过去的就权当过去了 感情一旦破碎就不可能变得跟最开始一样了 忘不了那个人 也不能投降啊

move on to the future

就不要再怀念当初如何如何

怀念当初的承诺和期盼

everything is gone

好说好散

评论